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AYA] 141208 OSAKA DAY4 一起當霍格華茲學生吧!



萬里無雲的霍格華茲








♡12/8 今日行程♡
環球一整天!!!→心齋橋繼續血拚→晚餐(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按摩(癒し力)

今日便於奔跑的穿搭
♡環球樂園行程♡
哈利波特園區→蜘蛛人→回到未來→午餐→ELMO 4D電影→
哈利波特園區→燈光表演→SPACE FANTASY

人生第一次!環球影城~!
話說哈利波特園區我進去了兩次!也不算密技了,網路上都有寫。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人不算最多但也不算是,
因為超多莫名其妙的校外教學學生。
基本上就是提早一個小時去園區排隊,大家務必先買票!!!
台灣各旅行社賣的沒貴多少,網路上看得懂日文也可以線上刷卡。
總之不要在現場買浪費你排隊時間。

然後進場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拜託你用跑百米中間微休息的速度往哈利波特園區奔跑!!!
園區真的不是一般遠....
跑到門口後注意排隊隊伍是不是已經排到門口了,快排進去!!!
排上了你就能在30分鐘內進入霍格華茲城堡,搭上遊樂器材!

排了三十分鐘後的真面目

我只能說這個就算不是哈利迷也必玩!!!!!
超嗨的,但有一度我們遊樂器材緊急停止等了一下
(此時我一直在聽噴火龍在吼叫)
!!!超嗨的!!!!!!!你可以跟哈利一起騎掃把飛行和戰鬥!
栩栩如生這樣形容。

我個人不是哈利波特迷,書只看了四本,電影只看了第一集。
去之前還跳了第六集複習一下,但我還是不記得內容…….

一年四季的雪景
會有車長出來跟大家拍照~
所以對我來說這園區這有這個好玩,
鷹馬的飛行就是迪士尼小雲霄飛車LEVEL
個人覺得沒有搭的價值(事實上也沒搭)

冰的下面像是汽水,上面事就是奶蓋,但奶油很優秀!
之後買了奶油啤酒,超好喝!!!!!!而且排隊人超少。
但奉勸各位喝冰的,不管多冷都喝冰的!
因為熱得實在太難喝了…..我們第二次進去又買了,
但奶油融在飲料哩,飲料還有點苦苦的(大概是薑汁?)

對我來說是地雷的熱奶油啤酒,又甜又苦...
之後出門請到園區65(大概是哈利波特一出來),立刻去抽整理卷!!!
我們抽了下午四點再度入場,你所有要認真拍照的部分請都移到這個時間,
包括買紀念品的時間。

鹽味焦糖
出來路上有個賣吉拿棒的攤位,必買!鹽味焦糖極度好吃!!!
晚上也會大排長龍,所以早點買~~

之後我們馬上去排蜘蛛人,大概排不到一小時,蜘蛛人也很嗨!!!
就是4D會噴火噴水,可是環球到最後你就會發現….
遊樂設施模式都一樣,4D、雲霄飛車會移動、有個故事性,
但這些都沒什麼差別其實。

之後馬上去回到未來,但坐完前面兩個,就顯得這個有點弱
但也是蠻刺激的,更像室內雲霄飛車一點。

波隆那義大利麵和PIZZA
之後去吃午餐,我們選了義大利麵,
就是那樣遊樂園區就是又貴又普通。
中途瑞秋去買咖啡我去排聖誕老公公合照!(奉勸大家分頭行動更快!)
超可愛咖啡廳

聖誕老公公合照可以用手機拍,他們也有相機但沒寫價錢其實要錢!
我覺得超搶錢的!

聖誕老公公超可愛的真的是講英文!!
園區一景

梅花開了耶
下午又去排了ELMO劇場,但直到進場前我都以為是史瑞克,
現正放映也是寫史瑞克啊!!!!欺騙我感情!!!
但逛累可以進去休息看看,就是剛剛那些遊樂設施的低階版,噴水震動之類的。
第二次進園終於能好好照相

奶油啤酒下午的隊伍不敢恭維
立刻又回到哈利波特園區,在這之前我買了人手一隻火雞腿肉,
好好吃但吃起來超麻煩XD


火雞腿肉超大一隻

進園區後瑞秋馬上排了紀念品店,大概要30分鐘。
我對紀念品沒興趣又去排奶油啤酒了XD
剛好買完進場,我覺得超難買的又立刻出來了XD
因為人太多實在有點痛苦,也不必排這麼長

超可愛的外觀
蜂蜜公爵紀念品店

很多口味的豆豆
但排完後我們去排了魔杖的SHOW!!!!
這個蠻有趣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大概排15分鐘,會進去魔杖商店。
同時進去的一群人,會有一個被選上當SHOW的主角,
就可以免費得到魔杖喔!內容就是挑選適合你的魔杖。

魔杖秀待機室(?

魔杖就是個令人想要又無用的東西
重點是魔杖商店出去後的景超漂亮的,可以拍到城堡全景,超推薦!

是不是很夢幻!
我好愛這個景
出來之後本來打算看燈光秀,但排的不是正面又下小雨,
所以就直接進隔壁的SPACE FANTASY
超快的大概10分鐘就進去了!但完全被陰了,
因為它是個旋轉的雲霄飛車()超可怕我們叫超大聲()

白天版聖誕樹 我愛蝴蝶結!!!

出來剛好聖誕樹就點燈了,超漂亮的!!!
猛拍照後就心滿意足回市區了,大概六點多就走了。


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棵聖誕樹

還會一直變換燈光

正面拍燈光秀應該會很漂亮
之後去心齋橋做最後的採購,然後我預約了按摩()
就在心齋橋旁,超棒的!
因為我們真的累得半死每天走超多路,這家兩人特價一人才2900!

晚餐吃了漢堡排好好吃~但如果不常去日本奉勸大家吃別的 ~
按的超痛但超爽!!!
背部緊到按摩師說我這裡肌肉超頑固的,
按完隔天還是超痛但好像有變瘦一點點!XD
它還有一點整體的效果在裡面,現在看我的腿!!
竟然脂肪有在對的位置!!!!大推!!!!!!
推薦會日文可以預約一下,或請朋友幫忙預約!
現在HOT PAPPER都超方便的,網路一鍵搞定!


日本遊記就告一段落了,
畢竟是因為很熟悉的地方也無法提供第一次去得大家意見~
但有別於其他遊記有一些在地的內容可以看也還不錯!

下次不知道是哪個國家遊記了(笑)
最後獻上我最喜歡的聖誕樹燈光秀!



Ciao,
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