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Rachel] LCC 廉航初體驗(傑星+Peach)




近幾年亞洲廉航發展非常蓬勃,我們也來嘗鮮搭搭看
雖然我媽一直恐嚇我不要搭廉航
但是只要能飛上天的一定是經過與一般航空一樣的檢驗程序,所以在安全上是無虞的。
只不過因為沒有餐點以及影音娛樂服務,所以相對來說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這些都可以克服,音樂、書自己帶著,喜歡聲光效果的把影片載好就ok了。

而且因為LCC實在太便宜又是短程飛行,對小資女來說很ok
不過在空服員的服務上可能就不用抱太大的期待,畢竟服務都是要錢的XD

對了,一旦你決定好出國日期就不要輕易更改,
不要輕易更改
不要輕易更改
不要輕易更改
因為變更的話都是需要手續費的,很不划算
手續費這樣一來一往就失去廉價航空的意義了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行李
LCC對於行李重量都很計較,畢竟是飛航成本的一部分

例如從日本離境的時候,Peach對於手提行李的check就有3道,直到上機前都在check手提袋數,
所以他說手提2袋就是2袋,請各位一定要注意
重量是7公斤
託運的行李是20公斤
如果有同伴一起就是和在一起算
像我跟AYA手提式7+7=14kg
只要加起來不要超過14kg就ok喔,托運也是!

網路訂票上很方便,訂單成立之後就會有條碼出現
只要印出來在check in的時候與護照一起提出就可以了
而且都不時會有優惠推出

實搭心得:


出發是搭捷星
傑星小到炸耶XDDD
小到炸耶
小到炸耶
小到炸耶

而且這次搭的這班機師的技術有嚇到我
在關西機場landing的時候無敵搖搖晃晃不說
還來個大落下,嚇得我屁滾尿流XDDD
機內空氣也有點悶

空姐的話...很free 下機的時候已經換上舒適的眼鏡
而且他在排廁所的時候還插我的隊耶= = 生氣
機長的英文口音太重不是很好理解 還是聽日文版本的好了hahaha







回程搭Peach
Peach瑞秋比較推
在日本關西機場二航出發,
這是一個樂桃包下二航的概念hahaha
有沒有航空敢在起飛前10分鐘才辦理登機,人坐滿後就直接飛走不需排隊起飛的
我想就只有關西2航廈的Peach才辦的到!
效率!


AYA說空橋還沒有蓋好所以我們...走著上機
我覺得很cool耶!就像在美國搭國內線一樣hahaha
你看這光景多麼宜人(樂觀)






另外,除了他的代表色是桃紅色(我的最愛)之外XD
位子比捷星大很多
比捷星大很多
比捷星大很多
比捷星大很多
腳可以伸直
機長的駕駛技術也很好,無論在起飛或是landing都讓我覺得放心
除了在台灣上空有點小搖晃之外,其餘都非常平順,一路睡得很安穩!
給他10個讚!
不過空姐在廣播的時候看小抄,感覺不專業 hahaha
但是態度很好


不行我還是習慣搭飛機要有餐點!
所以將僅存的800日圓用在飛機餐上hahahha
口味不錯喔
鮭魚很大塊

這一次的關西自助都是搭乘LCC往返
飛機內部基本的都有但是就是沒有螢幕可以顯示你現在在哪裡,依且都是依靠人體廣播
這時候就要祈禱機師或是空姐的口音是在我們理解範圍內的XD
抱歉個人才疏學淺,聽不懂ww
機內整潔的話就.....依各人可以接受的範圍,瑞秋覺得還行
下次會選擇Peach往返關西或是前往北海道





[看更多] 日本-京阪神五天四夜✌總覽✌ - 跟著瑞秋穿搭走一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