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Rachel] 日本染髮初體驗 cocona hair maison+ 【ココナヘア メゾンプリュス】





人生第一次在國外上salon!
無比興奮但卻也無比擔心
如果弄不好GG怎辦...haha那就只好接下來的行程都包頭巾囉

其實這一天本想來個知性文化之旅--去大阪城欣賞古蹟的
但最後還是放棄充實內在的機會,跑來弄頭髮
瞧我這膚淺的XDD

也是看到AYA在Hot Pepper這個網站選salon才曉得日本有這麼方便的網站
在Hot Pepper選店家選的超久的說

選擇的重點是
1. 地點(距離飯店走路只要5分鐘)
2. STYLE(看了作品集,這溫暖氣質是我想要的)
3. 開門時間(9點就開,超優秀)
4. 價位(因為是剪+染+護,日幣1萬以下我都可以接受)
5. 部落格活耀程度=這家店的氛圍(感覺時常更新而且很生活化,是決定關鍵)

最後就選擇他惹>////<
cocona hair maison+ 【ココナ ヘア メゾンプリュス】
Information: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8-11 新和興産ビル2F 
營業時間:09:00~:23:00
付款方式:只限現金


距離飯店走路約5分鐘
開門時間也非常早  很好,一弄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
價位就因人而異了,但這也比我在台灣來的便宜

AYA去的那一家也在我的考慮範圍裏
但想說不要去重複的,多體驗一下比較好

hot pepper提供非常多的クーポン GROUPON 組合可以選
本次決定是人氣組合回購率第一的 剪+染+護 JPY7,000
作業時間一個半小時

這一刻終於來了....
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的時刻到了
(是否太凝重XDD)

●店的外觀


位於一棟不太起眼的中古大樓2F還差點錯過呢,好在有這個小小的招牌。
大門外觀因為立馬被店員發現所以沒有拍到XDDD

●店的內觀
色調是溫暖的蜂蜜色,陽光日照很充足,而且空間滿大!


設計師沒有指定,因為要指定的話需另加指定費日幣500不等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山中 亮先生(請點內有媲美相親的詳細介紹)


其實我不是很習慣給男生服務,會莫名害羞而且會覺得相處不自然>///<
所以都會指定給女設計師。
但是山中先生很親切重點是沒有設計師的架子,不會讓我恐男症發作XDD
附上他認真工作的樣子。



●溝通、服務態度


另外,在造型溝通上如果你能直接講出一個名人的髮型,提出一個具體的形象這樣會讓整個過程順利很多。
像我就舉長澤雅美,我說想要他這個封面的感覺這樣。(別說我恬不知恥)

服務態度我覺得很不錯,在進行任何動作前都會仔細解說,而且在溝通造型的時候也不太會趕你一定要立馬作出一個決定,很尊重你。
對了,還有糖果可以吃呢,雖然我沒有拿。

●技術

這方面我就覺得普普了,剪髮的技巧上還是沒有自在容顏的設計師們來的好
我覺得自在容顏還比很多台北的相同價位的髮廊好很多喔!
首屈一指,不虧是新竹美髮界的驕傲!


染髮的話依樣會免費幫你上頭皮隔離
使用草本染劑,據他說是很溫和的
果真,我感受不到刺刺感
這次的顏色選擇的是偏葡萄柚紅的粉紅咖啡棕


護髮後頭髮又回到乖順時期,台妹瑞秋掰掰

山中先生幫我免費上了電棒造型,讓我更往長澤雅美邁進(?!)
這日幣7000我覺得花得有價值



日本造型師好像很喜歡線條感?!

陽光下的顏色


第一次洗後的顏色
結束後真的是完美的1個小時30分,真佩服日本人的時間控制能力!!!
整個很驚訝♕♕♕

最後,附上和山中先生的合照,如果有參考這家店可以直接指名他唷


[看更多] 日本-京阪神五天四夜✌總覽✌ - 跟著瑞秋穿搭走一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