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Rachel] USJ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我來惹!



去之前參考了很多部落客的經驗,如果想要一天入場2次哈利波特,
1. 用express+入場整理券
2. 搶開園前第一批+入場整理券

因為不想要花express的錢,就選擇2。
所以以下的分享都是實際下海排隊或是奮力奔跑而來的,但是一切好值得!

●門票購買

1. 本次是由AYA朋友代買,可以說是委託旅行社代買
2. 如果你是在日本當地決定要去UAJ,可以在便利商店Lawson買,就像7-11的 i-bon一樣
3. 官網購買

行前搜索
1. 如何去USJ:官網寫的超清楚,總之搭電車的話你只要能夠抵達"西九条"站,就沒問題了我覺得
2. 開園時間以及園區行程:依據季節、假日/非假日等,開園時間不一,安排你要幾點抵達園區搶開園前第一批,另外遊行不是每天都有的,所以要查一下才不會撲空。
3. 總地圖 :可以先選好一定要玩到的點一一攻破後,再去其他次要景點。現場入口入也都有園區簡介以及地圖,那時候在拿也無所謂。USJ 沒有想像中這麼大。


開園前1小時抵達
天氣超好!但是太陽是騙人的,還是好冷 ><

而且看看這人潮,週一耶,大家不用上班上課嗎!
還遇上日本高中校外教學而且似乎有2~3個學校 QQ

首戰:哈利波特園區

好久沒有為了一個目標這麼奮力奔跑過了,人生目標沒有像此刻如此清楚過 XD
而且日本空氣也太乾了吧,MD 快窒息。
原諒我這麼弱,俺辦公室坐久了

你問我要怎麼到HP園區?跟著人群跑就對了! XDD

抵達門口就看到一個排隊的大陣仗從霍格華茲城堡綿延出來的,
沒錯!這就是鼎鼎大名禁忌之旅的隊伍,不誇張,他就是這麼長。



但是還好,一路拍拍照聊聊天,約莫30min就進入城堡裡面了,因為是第一批遊客,送拉。

不得不說,他寄物櫃的動線安排的極差!
搶置物櫃就算了,人多不計較,但是出場跟入場的人都擠在一起耶,何不分流一下。

進到城堡內看到電影場景活生生地搬到你面前,超不可思議,Dreams come ture 就是用在這個時刻!
舉凡會動的樓梯、進入交誼廳前的胖女士畫像、鄧不利多的辦公室....OMG 太酷了!
覺得自己就是妙麗XDDD
唯一讓人出戲的是哈利波特等等主角都講日文 (爆笑),超違和的拉
               .
               .
               .
     (乘坐遊樂設施中)
               .
               .
               .
     (機器頓時shut down,意外發生,似乎是軌道有異物掉落)
               .
               .
               .
     (障礙清除,已過5min)
               .
               .
               .
我跟AYA就吊在半空中以舒適地躺姿等待,一片漆黑都快睡著XDD
這也不外乎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經驗 (Keep Calm and be Optimistic)
And 禁忌之旅超棒的,請務必體驗,排到天荒地老也要!

出來就是飛七的店,買了一個巧克力青蛙,文末揭曉我買到誰的卡



一律都是紙袋裝,如果你要大一點的精美塑膠提袋就要用買的,
不過他們會問你是不是要當禮物送人,然後多送你幾個紙袋。


一定要體驗的就是"冰" 奶油啤酒(一定要點冰的)
下面是汽水上面是好喝的甜奶油,有飄浮汽水的概念,推推,必試!


先行步出樂園,傍晚再依整理券進入HP園區


抽整理券的地方在這邊,帶著所有人的門票進入後選擇進入時段

二戰:舊金山區

工作人員主動幫我們照,太感謝了
美食一級戰區:

☞麵包碗濃湯
此區有許多美食可以享用,除了餐廳之外外面的小攤販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入口處附近有販賣舊金山最有名的酸麵包碗濃湯,這次沒有喝到,不過看路人人手一盅就可略知它的美味
想當初因酸麵包太好吃了,我也從舊金山扛了一個回來XDD 意外的很耐放喔。

☞超大烤火雞腿

網友激推
大口咬肉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很飽嘴,有滿足到口腹之慾。
火雞肉本來就比較沒有油脂,所以不會有噴汁或是如一般烤雞的油膩
但是絕對是富有香氣,咬勁十足

☞Cream cheese 德國結

這個就非常還好,可以略過,沒有德國結應有的鹼味,失敗,口感太粉,失敗。

☞另外,這邊的熱飲一向都是6分滿,拿到手中會頓時氣血攻心的 Type
連生氣要拿來潑店員都嫌量不夠
總之,飲料下次自己帶!
☞中餐在餐廳裡面吃義大利麵套餐,頗貴

雖說是套餐其實也是一碗麵加一杯飲料,熱飲份量如同上述"拿來潑店員都嫌量不夠"
另外加點了米可樂餅,口味ok囉,下次還是乖乖只點pizza就好
我愛這個麵,胖胖的麵條很Q,應該不會像台灣是加塑化劑之類的吧,哈哈哈
但是口味就是調理包

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


好懷念的電影!
瑞秋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除了港片我最愛之外,西洋電影台我也有涉略
想當初我也好想搭上這台車跟著主角一起回到未來,還對於車子有莫名的幻想XD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瘋博士有點像金凱瑞(舉手)

像超大劇院一樣大家依序進入車子裡展開冒險~~
一樣是把你甩來甩去的XDD
我喜歡

三戰:紐約區


甲飽飽去排蜘蛛人!
shit人潮洶湧,排到快睡著....
一個小時多才抵達orz

不過這個不輸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喔!
他還比HP得更有互動,而音效是pop music-覺得夜店hahahaha
不過依然是講日文的蜘蛛人好令人出戲

四戰:好萊屋區

出來之後晃啊晃的晃到4D劇院-準備看史瑞克!
但我們越排越覺得不對勁,AYA表示如果真是ELMO就要拍桌走人,hahahaha
進去後還真的是ELMO劇場XDD
不過是沒有負氣離開拉 ww
其實我看過史瑞克了,這次就來體驗一下ELMO
好溫馨,頓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兒童劇場就是這麼撫慰人心
-這個世界真是美麗,這空氣真是清新-

btw, 4D劇場更有臨場感(L)但若以後電影都成了4D,看之前都要來一下暈車藥XDD

再戰:哈利波特園區


還記得我們有抽整理券嗎,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持票券輕鬆入園


痾....抱歉我說太滿,看到這人潮應是不輕鬆入園

光排個商店也就排了30分鐘,



這同時AYA去買了熱的奶油啤酒
排在我後面的日本高中生跟老師正好在談熱奶油啤酒的感想,
"超甜,絕對喝不完"
瑞秋心中OS:應該還好吧,日本人不是最愛吃甜的,少在那邊假

AYA凱旋歸來,隨即淺嚐一口


我錯怪日本人了(跪),他真的超甜!是薑汁糖漿,我們在喝糖漿!
奉勸各位遊子,別因天氣冷就買熱的,你會後悔一生...(推薦給熱愛薑汁糖漿的你)

之後進入一個神祕的地方,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在排甚麼XDD


廁所旁的通道別有洞天,可以看到整座的城堡
不放過拍照的機會
天色漸暗更有哈利波特的感覺





我們在排的正是選擇魔仗

這當中會有一個人被選到,並且得到一支免費的魔杖,超Lucky!
希望下一個幸運兒是你喔!

天色漸晚,前往臉部彩繪的攤子,但他卻關了!好可惜QQ

但是讓我發現一隻可愛生物!
正朝我跑來
是一個日本弟弟(經過媽媽授權可拍)
太可愛了!路人也驚呼連連
我也要讓我小孩穿這個!



-掰掰霍格華茲-

五戰:可愛動物區wonderland

其實是受姊姊們之託一定要買hello kitty,不然是要skip
HK之牆,有LV旗艦店的影子
意思意思買了一些,順便買給ELMO給姪子

再戰:紐約區
前往五點的天使奇蹟秀
白天的聖誕樹已經很驚人了,晚上點燈之後更美


會依據音樂變換色彩
會依據音樂變換色彩
都是燈光投影在牆上的喔

不過位置不佳沒有看完整場秀就去玩了隔壁的Space Fantasy


衷心建議請務必要搭乘,太好玩了!(激推)
翻來覆去甩來甩去之外,速度還超快
太刺激還不小心罵了髒話,哈哈哈

What I've got.

必買奈威最愛糖-柏蒂全口味豆(奈威現在變得好可口)

打開味道一衝出來是一種聞了會躁鬱症發作的風味
個人覺得肥皂味噁到很不舒服!
其他特殊口味就留給其他人品嘗了
榮登第一噁的是腐爛臭雞蛋,接下來是嘔吐(依據超有勇氣同事的試吃報告)
想吃的人歡迎向我索取

巧克力蛙

這青蛙大得嚇人,也是一種令人感到不舒服的style

裡面的卡片是-Rowena Ravenclaw 她是霍格華茲創辦人之一,雷文克勞
 well....第一次見到他本人,失敬失敬

-掰掰USJ,我會為了進擊的巨人以及惡靈古堡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