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Rachel] 春節過年到韓國滑雪✌

冬天到韓國不滑雪,要幹嘛!



事前有先上網查詢哪些滑雪團會比較經濟實惠又簡便,畢竟我跟朋友都是初次滑雪實屬嘗鮮之旅。

比較過:
B. 邊先生 

本來決定是網路一致好評的"邊先生"但是他客滿了! 就再出發前3個月...還有3個月耶。只能說韓國冬天滑雪太夯了。

Room in Korea (一日滑雪團介紹點)其實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更方便的選擇,為什麼呢?
1. 集合地點=新村站=距離我們民宿只要步行10分鐘就到了,對於一定要睡到爽的我們來說一大福音:)
2. 配合的滑雪場→芝山滑雪場←距離首爾只要1個半小時,就是台北到新竹阿。
3. 價格透明公開,童叟無欺,如果你能組到4人以上還能減免,對於一群三五好友或是家族來說特別實惠。
5. 另外滑雪一日遊當天其實只要攜帶尾款+午餐錢,即可,交通費租賃費教練費等等都包含在團費中了。
6. 基本上只要人去就好,配備裝置等等皆可以租賃(除手套帽子外),費用全包。

以下為價格表↓



Room in Korea的官網也滿多有趣的韓國旅遊資訊可以參考,例如新的餐廳或是有趣小吃的介紹。如果真的不知道去韓國要幹嘛的話可以看看。

對了對了!中文也可以通喔,帶團的人員都會中文,不用擔心溝通不良。

原本以為會遇到浪漫飄雪,想來段冬季戀歌,BUT,我們居然衰衰的碰到下雨,天氣很不好XDD
主滑雪道,天氣很不好
看不到盡頭
一日團的行程大致如下:

09:00 新村地鐵站附近停車場處(將公佈正確的位置)
10:20 到達滑雪裝備店, 更換滑雪衣 
10:50 到達滑雪場
11:00 滑雪裝備
11:10 初級滑雪教學 
12:10 中餐時間 
13:10 滑雪(自由時間) 
16:00 集合/退還裝備 
16:30 退還雪衣
18:00 回到新村

更換滑雪衣部分,旅行團會帶你到裝備店選衣,一進門鷹眼店員就會告訴你要拿甚麼size。
記得裡面要穿清薄一點的內裡,不用穿太厚,因為滑雪會讓你忘卻寒冷,直到汗水揮發殆盡。
挑到喜歡的顏色之後,記得檢查衣服有沒有故障,瑞秋我就拿到一見沒有釦子的褲子....一路上我都要擔心褲子會不會走失。
第一眼就挑上這花俏的桃紅色↓↓↓
因為當天下雨,旅行社貼心的提供了輕便雨衣,以防雪衣濕透而感冒(雪衣還是會濕的喔)。


換好衣服準備穿上滑雪裝備,滑雪的靴子真不是普通的難走與重,雙腳就像打上石膏一樣被固定。

是的,要開始上課囉,其實我以為教練會是中年男子,本來不抱任何期待,孰不知,來了個年輕小哥♥
一開始便教我們如何《跌倒》,沒錯你沒看錯聽錯就是跌倒XD
拜託,老娘可是跌倒界的翹楚耶,擅長領域是樓梯。
有沒有搞錯這會難倒我,看我跌得多麼撫媚。(帥氣小哥怎麼不來扶本宮一把 LOL)



不過困難的在後頭,你要怎麼爬起來!!!
使盡吃奶力氣怎麼爬就是爬不起來,整團約莫只有運動神經在金字塔頂端的1%才可以自行爬起,瑞秋我還是乖乖把板子脫掉起立好了。沒關係,這邊我就乖乖待在底端就好。

練習的團員們
一開始我們還不是很趕自己滑下去,還是要靠教練的協助。
當她抓住我的肩膀,大喊:Do you trust me? 望著他堅定的眼神,瑞秋大喊:I trust you!
這一幕真是感人肺腑阿,從沒有一個男人這樣深情對我說過,讓我放心把性命交給他。小哥是第一位!乎你第一名

當你突破心防後,之後就是順暢的開始!

原諒我的痴呆像

tips:雙腳一路保持大A就對了!
其實,一路上最累的莫過於拿個重達數公斤的器具以及穿著石膏鞋爬坡的過程了,因為當你想滑的越遠,你要走的路程也是相對的高,那時候就很後悔沒有買纜車票,起碼可以輕鬆一點。
課程的最後,旅行社居然將帥氣滑雪教練小哥給當經典供大家拍照!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舉動拉XDD
可見他有多麼受歡迎,以致與他合照居然成為SOP行程。
瑞秋要說,本人帥很多♥♥♥

帥氣小哥♥
可以了解為何大家會喜歡滑雪了,當你一路向下衝的時候,速度感帶給你的就是"自由"。而他也是默默會運動到身體的每一寸肌肉,回程的時候大腿內外側,手臂內外側,以致臀部等等的都非常痠痛,應該是我平常沒運動拉XDD
最後,滑雪場的食物,不是很美味,我已經跟大家說了喔,不要抱太大的期待,這是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唯一是天氣)

明年還好想再去啊~~~~
下次去要學Board ,比較帥氣。

See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