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Rachel] 東京 鐮倉獨遊散記 20160116



其實當初要去東京時,就私心想要將鐮倉排進行程中,為什麼!當然是因為灌籃高手啊!

*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吧,這部卡通真的是萬人空巷,當時哪懂甚麼日文就會大唱: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喜好程度只輸小丸子與庫洛魔法使一點點
最終,櫻木的紅髮,安西教練的雙下巴,Rachel都在2015年一一致敬!(欸,雙下巴是?)




*
可惜,這次同行的AYA以及我表姐接異口同聲的說:要去自己去阿(菸~)。
這句話並未澆熄我Rachel的熱忱,反而加深獨遊的興致 (好險他們沒說要一起去,沒錯我就是孤癖的人LOL)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獨遊鐮倉。

*
這天是2016年01月16日,萬里無雲。


其實他是要往箱根,太多人拍了 我也只好湊一下熱鬧

在小田急電鐵之購票機購入「江之島‧鐮倉周遊券」後開始一天的旅程。
※「江之島‧鐮倉周遊券」簡介
江之島−鎌倉周遊券是可在指定區間內,自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經濟型周遊券,有效期限1天。

*
於藤澤轉江之電的時候很容易迷失方向,我幫大家找了一很棒的網站有著超詳細的解說,請參閱→LazyJapan
希望大家不要在跟我一樣迷失到最後是飛奔上車的XDDDD 很丟臉,哈哈哈哈哈。

*
這班電車真的如同傳說的一樣是緊鄰民宅貼近一般道路,好幾次我都覺得電車快要撞到房子了!最後只是我多心 LOL



*
First Stop→七里ヶ浜 Bills早餐朝聖!



當初是看到朋友在這邊上傳的IG,覺得這餐廳也慵懶的太美麗,而且是到處都要排隊的Bills耶!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雖然說Bills有名的是pancake,但這幾天我連續吃了Eggs 'n Things、Sarabeth's Restaurant的鬆餅,真的真的真的放過我,太膩了。所以就點了一份早午餐與早餐茶。



驚!為!天!人!
這輩子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早午餐,稍勝Sarabeth's Restaurant,從烤番茄開始沒有一樣配菜是讓我失望的,搭配這暖暖陽光與無敵海景,我很確定那時我身在天堂。



不得不推的是他的OMLET蛋捲,怎麼可以這麼Creamy,一刀下去,我以為我再切奶油,如此扎實又滑順。
吃過Bills的蛋捲後,我真不知道以前我吃的是甚麼!
激推!!!





*
正當我享受在這天堂片刻時,隔壁顏值低落的情侶一直不斷的惹毛我,學我拍杯子也就算了,連我拍飲料旋轉的影片他們也可以討論根訕笑,到底想怎樣 ,最後,顏值低落女的還用他的菸酒嗓向顏值低落男撒嬌說:天阿她胃口也太大居然把一份早午餐吃完了,我都吃不完(嬌嗔拍打),TMD看你那身材我真不知道你在那邊無理取鬧甚麼,以為我聽不懂日文嗎。
呼~~~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憤慨。

*
過馬路到對面轉換一下心情
氣氛轉換的看海。風帆+猛男=療癒






*
Second Stop→鐮倉高校前
距離七里ヶ浜 只需步行10分鐘,沒錯我用走的XDD
沿路上還有很多很棒的觀海餐廳,都是日本當地人在排隊以及用餐。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要去試試看不同的景色。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小小的車站,駐足著擁有共同回憶的一群人,有來自香港、台灣(依據口音),圓滿。

*
Third Stop→江之島站
因為時間的關係,本次沒有好好逛逛江之島,只在站前拍了這4隻依照季節變換不同造型的麻雀。



*
Fourth Stop→鎌倉大佛
雖然我前幾天就得知鎌倉大仏正在歷經時隔55年的維修,我還是去了!因為要看看國寶長甚麼樣阿,雖然AYA說彰化八卦山的還比較震撼。
因為在維修所以就沒有收取門票費用。




*
Fifth Stop→鶴岡八幡宮
一定要逛一下小町通り,根本年貨大街或是台灣老街,哈哈哈哈哈,喜歡這樣氛圍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老實說當天人潮真的很洶湧,一度覺得被困住了!


不二家轉角遇到癡漢!正在強吻少女的奶油。💋💋💋

莓果汁,🍒🍒🍒
冰冰涼涼原汁原味,童叟無欺。大家下次一定要去光顧捏!



八幡宮本人
我太累了就...在下方觀望雙手祈禱。





*
回程
20160116這天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刻-2016總統大選。我雖身在東京,但心繫台灣,回程正逢台灣總統大選開票,一直不斷的刷新頁面觀望選情,而前一天20160115又看到子瑜事件影片,覺得很痛心,無法看完整段影片。利益當前,甚麼都可以拋棄的人性真的很醜陋,人要活得有尊嚴啊!
希望台灣更好,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