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Rachel] Can't Stop Me Now~~ 永遠缺一雙鞋 ww

最近對於工作不安分的心情又開始鼓譟

本月是瑞秋踏入職場滿24個月-2年的日子,一切好不真實

但卻沒有甚麼雀躍的感覺,只有工作上帶來的煩悶跟枯燥

最近又發現我最討厭的style 

愛畫大餅卻又不好好評估現實的人 = =

你讓下面的人很難做事你知道嘛 (攤手)

Be tough呀 瑞秋!! 

堅持你的路!死守黑眼珠,別讓他一直往上翻!



所以連帶影響到文章更新的速度 LOL (是牽拖)

沒辦法,人家五月份一次寫4篇嘛~~(水汪汪大眼)

雖然部落格沒有跟新,不過還是默默地添購了2雙鞋子 哈哈哈哈哈

購物慾望non-stop

can't stop me now~~~



對女人來說,鞋子,永遠少一雙!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新鞋鞋(L)


模特尺寸參考:

敝人腳為24~24.5cm,寬度達7cm,厚度隨著早晚有所變動,越晚越厚實。

沒錯我就是李大腳,怎樣!(咄咄逼人)




amai一字繫踝高跟涼鞋‧百搭素面粗跟‧韓系白




目前除了時尚球鞋之外,一字鞋正當道

看看國外街拍或是路人,幾乎大家都有一雙

實穿又好搭

下面我找了我喜歡的部落客穿搭


可都會時尚



一字越細越有俐落感
atlantic-pacific

可鄰家甜美


搭配A字裙或是圓裙別有一番風味

atlantic-pacific
lookbook


lookbook

LookBook



也可以很有個性的做自己


搭配褲裝有種率性的感覺

atlantic-pacific



lookbook

 各位看倌兒,是否很百搭(捻鬚)

大面積展現出性感的腳背,拉長腿部比例

但是,but

這鞋其實滿挑腳型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肉腳的話,千萬不可以挑太細的"一字”會勒出肉

and “一字作太淺(也就是楦頭太窄)的想過於貪心的把腳背通通露出。

娘娘~~萬萬不可阿。

因敝人有慘痛經驗,不僅沒有美腿到反而差點將鞋撐爆,

以及過寬的腳板放不進一字裡而被拒於門外,

就像浩克想偷穿一字涼鞋般慘烈,僅有第一個指節可以進得去, = = 非常之尷尬。

肉腳妹如我呢~可以選擇寬版一點的

以下是敝人實穿照-獻醜了
瑞秋偽長腿







這雙我買39

最近被我譽為二次生長不是夢聖品

跟高8cm 但為粗跟,所以不會使你像走在月球表面一樣搖晃不穩

這雙!簡直就是從你小腿咻~~~~直接延伸8cm,沒有任何不穩不適感,

所以敝人才會將她喻為二次生長聖品XDD

一樣搭上黑窄褲,OMG 小象邦邦也能有這般光景,令人感到欣慰阿。

就算穿去跟客戶洽案氣勢也絲毫沒有減弱,

於公於私上轉換自如,OL的好幫手喔






最近男裝女穿的趨勢依然很興盛,衣服間的性別界線越來越模糊,

所以如同這般的偽男版鞋非常值得入手

好看又好穿!

下面是各部落客樂福鞋、牛津鞋的示範


atlantic-pacific


 真心喜歡Alexa Chung 的穿搭

好想要她的衣櫃啊!!!!

不會過於浮誇,但又處處有巧思


michaelkors instagram
最近訂婚的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
Pinterest
這雙好生火!!!
Pinterest



今年初夏我以這兩雙鞋開啟盛夏序幕

我已經開始看下一雙了,哈哈哈哈哈

じゃね~

不好意思已由初夏寫到仲夏XD

已經開始下一篇微敗家了!!

你/妳  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